Monday, April 22, 2013

幸福

和你在一起四个月了。。。 其实是很幸福的事。。。 我能追求到你。。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你真的很好很好。。。 虽然我们平时会有小吵。。。 可是还不至于影响感情。。。 这几天都和你聊天到很晚。。。 好开心。。。 大家都说起以前有趣的事。。。 你还告诉我,追求你时,还有个花花公子追求你。。。 可是你不接受他,反而接受我,是认为可以给我个机会。。。 因为你不清楚我的性格。。。 可是到了现在,大家都很幸福啊。。。 虽然你有时小孩子气这样,可是我不说,因为你真的很可爱。。。 可是,你就是常说我像女人,哈哈。。。 想起之前追求你,你朋友叫你不要回复我,呵呵。。 我再想,如果你不回复我,我要怎样办好呢??? 每天去找你???呵呵。。。 其实,你不需要刻意在我面前保持形象,呵呵。。。 无论你怎样,你还是我的女友。。。 可是,你却懂得如何保住温柔体贴的行为。。。 你喜欢穿高跟鞋,呵呵。。。 可是你不穿给我看,是因为你觉得高过我,不好看。。。 可是其实我没有东西的。。。 你穿了,也只是高我那么一点。。。 我不会介意的,呵呵。。。 可是你说你时常因为高跟鞋扭到。。。 我还蛮担心你的。。。 其实你真的以感情为重。。。 你不爱花我钱。。。 不会嫌我钱少,就算没钱,你最多赌气一下,因为我们出来只是见面。。。 而且如果我说没钱出门,你也会说,最多我给钱咯。。。呵呵。。。 其实,你很听我的话,当然我是疼你的。。只是没有去宠你。。。 我真的很害怕宠坏女友。。。。 我有过恐怖经历后,我反而认为疼是最好的。。。 虽然我欠你三个补偿。。。 可是,我只想用我对你好,用一辈子去疼爱你,可以给你幸福来当我的补偿。。。 我不知道你是否会接受??? 呵呵。。。你很爱骂我死人头,我也爱叫你你的头。。。 你也爱叫我uncle,我爱叫你auntie。。。 你爱叫我hamsap佬,也爱叫我傻佬,大笨蛋,白痴。。。 我也爱叫你傻婆,笨蛋,大白痴。。。 我们的一些小情趣,不是人人都有的。。。 弄你哭了四次+一次,对不起拉,那时我真的很过分。。。 可是很对不起啦。。。 答应你不会,就不会的。。。 你这个健忘鬼,很多事情告诉我了,还要再说,可是我还是很有心情去听。。。 因为你的过去,真的很让我好奇。。。 又让我吃醋,开心,伤心。。。 可是我很喜欢听。。。 我们这样谈心的感觉。。真的很好。。。 我很喜欢这种幸福的感觉。。。 人家说热恋中是这样的啦。。。 过后就会一直吵架的啦。。。 可是我和你还很好啊。。。 我们不时常见面。。。 可是大家却很想念对方。。。 虽然你很爱韩星,我不喜欢,可是,你想要的,你喜欢的韩星。。。 只要有消息,我都会给你第一手的消息。。。 也有想过买演唱会票给你。。。 可是每次要买就换了歌手之类的。。。 所以都不知道你要不要。。哈哈。。。 你也好爱说我。。你的blog阿,再写作文阿?? 那么长篇大论的。。。 看到都想睡觉啊。。。 哈哈。。傻婆。。谁叫我们感情好。。如此多事情可以写。。。 你知道我不喜欢什么,你真的不会去做。。。 我真的很开心。。上天可以给我如此的机会得到你。。。 想当时追求你时,迟大到。。。害你一个人吃午餐。。。 还好我的午餐还是有给到你,可是这里就成为了我的死罪。。呵呵。。。 可是过后你每次要吃午餐,我都特地大老远去陪伴你。。。 也要感谢你老妹说给我此机会,因为觉得我很不错。。。。 你老妹现在生气我,我没办法咯。。。 谁叫每次我约你的时间,都和她撞倒。。。 可是可以告诉你老妹。。。 你姐姐没有变过。。。 她还是很疼爱你。。。 就算我们出门,她也会想可以买什么给你的。。。 可是很对不起,时常和你撞倒时间。。。 因为我想她出的原因,是因为我和你老姐可能三个多月不见面的关系。。。 所以有时我自私真的对不起拉。。。 不要怪你姐。。。 她很爱你的。。 还有傻婆。。。 你真的是我遇过最好的女友。。。 你真的无人能代替。。。 以前可以说,我忘不了我的初恋,因为她很好。。。 可是有了你,你就是最棒最好的。。。 我第一次那么爱上一个人。。。 第一次心里真的是只有你。。。 其实,有时还很喜欢你咬我。。。 虽然很痛,可是要你发泄吗。。呵呵。。。 谢谢一炳锅撮合我们这对情侣。。。 没有一炳锅。。。 我们就不能相遇。。。 谢谢那时的一周年。。。 没有它。。我也不会有个好女友。。。 最后要告诉你。。。 叶小姐。。。 谢谢你接受了我。。。 很开心我能打胜战。。。 在那么多强手中赢得美人归。。。 希望我们能有四年,四十年,四百年。。。呵呵。。。 还记得我对你唱的爱你一万年吗??? 还有改篇的别傻了这首歌吗??呵呵。。 还有努力的演唱韩国歌吗??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