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你就是我的女友

我和你在一起要四个月了。。。 大小事都有吵架过。。。 虽然我们不是吵厉害。。。 最多是很普通的吵。。。 因为大家都喜欢吵架。。。 你爱我,我爱你。。。 其实你是我遇过最好的女友。。。 你知道我不喜欢,你就不做。。。 有些事情,你不喜欢的,你还是让了我。。。 可是如果你对我说了。。。 我就会听你的。。。 因为这叫批次的尊重。。。 你不喜欢,我自然不做。。。 我不喜欢,你自然不做。。。 不会像我的前任,你不喜欢,我骗你说没做。。。 你自己知道在做些什么,当然你不能欺骗我。。。 这个我可以说,你还不曾欺骗我。。。 这是好的。。。 有什么,你的前任,喜欢你的,你不认识的,你都会告诉我的。。。 因为你知道没什么好隐瞒的。。。 因为我们是在一起,就要信任,爱惜对方,不该有隐瞒。。。 当然也不喜欢我们的事情给其他人知道。。。。 也不喜欢post那些不好的事情给人家知道。。。 在一起四个月。。。我们哭过,开心过,笑过,生气过,烦恼过,珍惜过。。。。 我真的很想娶到你。。。 我可以说,我可以打败那么多情敌,我真的很荣欣。。。 谢谢你。。 我爱你。。。 永不分离。。。 你的维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