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不喜欢

不喜欢你喝酒就是了。。 知道你酒量不错。。。 我也没有不给你喝。。。 只是你和朋友出去喝。。。 我只是担心你。。。 如果有人对你下药。。。 怎么办?? 如果你朋友全部醉倒。。。 剩你,怎么办?? 你完全没有力气去反抗任何人。。。 如果你的朋友真的醉倒了。。。 当他们醉倒了。。。 他们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如果有哪些啦啦仔。。。 肯定不会对你不怀好意。。。 因为见你朋友全部不行了。。。 肯定对单独的你会有行动。。。 你完全没有反抗的能力。。。 如果对方多人。。。 所以我不是不给。。。 如果你真的醉倒了。。。 那怎么办??? 我一切只为了你好。。。 如果你想喝。。 我会答应。。。 只是不希望你会有事情发生。。。 因为就算再收悉的人。。。 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人的心是最可怕的。。。 你完全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就算对方再怎样和你好。。 当你不留意。。。 在酒里做了什么东西。。。 你也不会知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